简体中文  /  English /  Ελληνικά
当前位置 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希腊旅游 > 希腊特色旅游
联系我们
地 址: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南里25号
国际创展中心902室
电 话:0030-210-3238855/3310037
传 真:0030-210-3238857/3310069
MSN:hellas-china@hotmail.com
电 邮:hellas-china@hotmail.com
雅典家庭假期十日游
作者:管理员    发布于:2012年10月12日

日期
行程
交通
餐饮
住宿
 第一天
北京/上海雅典   具体航班待告
国际机场集合,在亲友的美好祝福下前往心仪已久的神秘国度—希腊。当地时间晚上抵达希腊雅典新国际机场EL.Venizelos. 优秀中文导游机场接机,乘车返回雅典,直接入住Kinetta Beach Resort & Spa hotel(离机场60公里),整顿休息,调整时差。

飞机
旅游巴士
/

雅典
4*

第二天
雅典 
早上6:30酒店早餐后,8:30前往参观2500年人文奇迹-雅典卫城,包括:山门(Propylaia)、雅典娜胜利女神殿(The Temple of Athena Nike)、帕特农神殿(Parthenon)、伊瑞克提瓮神殿(Erechtheion)、酒神狄俄尼索斯剧场(Theatre of Dionysos)、希罗德•阿提库斯剧场(Theatre of Herodes Atticus)、曾经关押著名的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的岩石监狱遗址、雅典最古老的神殿-奥林匹克宙斯神殿(Temple of Olympian Zeus)、1896年现代第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比赛场地-雅典竞技场(俗称:大理石体育场);12:30中式午餐后前往参观总统府、宪法广场、大学街上的科学研究院、雅典大学和国立图书馆等三大新古典建筑外观、议会大厦、无名战士纪念碑、民族特色的士兵换岗仪式、PLAKA老城区、女人街等。18:30中式晚餐后,回酒店休息。(酒店里雅典市中心50公里)

旅游巴士
酒店早餐
中式午餐
中式晚餐
雅典
4*

第三天
古典遗址游
早上6:30酒店早餐后,早上8:00点从宾馆出发,进入高速公路,穿过世界上开凿最深的人工运河­-科林斯运河,短暂停留,拍照留恋。之后来到充满神话色彩和魅力的迈锡尼,参观古遗址(狮子门、阿加门农墓和王宫)。12:00希腊风味午餐后来到那普良,那普良是十九世纪时期是希腊首都所在地,参观到艾泊迪奥斯和保存最完好的古剧场和博物馆等后,14:30前往奥林匹亚。19:00西式晚餐后,入住酒店休息。(酒店离迈锡尼景点160公里)

旅游巴士
酒店早餐
西式午餐
西式晚餐
奥林匹亚
4*
第四天
奥林匹亚
早上6:30酒店早餐后,8:30乘车到奥林匹亚古遗址,参观奥林匹亚宙斯神庙(The Temple of Olympia)、赫拉神庙、奥林匹克圣火采集地以及奥林匹亚古竞技场遗址;12:00西式午餐后参观博物馆,这是希腊的第一个省考古博物馆,主要展览从奥林匹亚遗址发掘出来的物品。14:30乘车前往德尔斐,沿途可眺望刚刚落成的欧洲最长斜拉跨海大桥!抵达后西式晚餐,随后入住酒店休息。(酒店离奥林匹亚320公里)

旅游巴士
酒店早餐
西式午餐
西式晚餐
德尔菲
4*
第五天
德尔菲古城
早上6:30酒店早餐后,前往参观希腊最具纪念价值的古迹之一的德尔菲(被称作世界“肚脐”所在地),有最为出名的阿波罗神殿,此外,还将参观雅典宝库、雅典柱廊、雅典娜圣殿、德尔菲博物馆等,想象当时德尔斐求神问卜的盛况。西式午餐后,乘车返回雅典,抵达后中式晚餐,随后回Kinetta Beach Resort & Spa hotel休息。(酒店里德尔菲160公里)

旅游巴士
酒店早餐
西式午餐
西式晚餐
雅典
4*
第六天
SPA、健身疗法
酒店早餐后,前往设备齐全的水疗中心,解除旅途的疲惫。这里提供各种异国情调的按摩疗法、喷气疗法,桑拿房、健身房、公共浴场、水力按摩池、游泳池应有尽有,这个愉快的Spa经历一定会给你的希腊之旅留下美好的回忆!全天可自由享用酒店提供的自助餐、点心、美酒。

/
酒店早餐
酒店午餐
酒店晚餐

雅典
4*
第七天
情迷活动
酒店早餐后,可自由选择休闲体育运动,有丰富多彩的陆地运动(足球、网球、篮球、排球、射箭等)和水上运动(滑水、水上摩托、香蕉船等)供你选择。以家庭为小组进行几场比赛,享受天伦之乐!全天可自由享用酒店提供的自助餐、点心、美酒。
PS 带宝宝的家庭也大可放下顾虑,酒店为儿童专门提供儿童俱乐部及儿童游乐园,让孩子也享受快乐。若家长外出或参加派动,您也可以放心地把宝宝交给专职的护婴人员,在那里孩子们会受到专业、细心的呵护,让家长们尽享二人世界,放下后顾之忧。

/

酒店早餐
酒店午餐酒店晚餐

雅典
4*
第八天
海滩休闲
酒店早餐后,也可充分利用酒店提供的租车服务,举家出动,选择Saronikos海湾的一处海滩,享受爱琴海特有的海水、沙滩、阳光,体会天人合一、万物皆抛、随心起舞的轻松。

/
酒店早餐
酒店午餐酒店晚餐
雅典
4* 
第九天
雅典北京/上海
6:30酒店早餐后,早上8:00从酒店出发,路经Glyfada海滩,可看到泛绿的爱琴海,来到雅典市的最南端(司尼恩岬SOUNION),距雅典市中心70公里的海神庙(波塞冬神庙)遗址。西式午餐后,送机,结束希腊愉快的旅探秘之旅的行程,依依不舍的离开雅典。

旅游巴士
飞机

酒店早餐
西式午餐
/

机上
第十天
北京/上海
抵达目的地!

 

飞机
 /
/

备注: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增加或减少日期,增加或减少游览的景点。如果选用别墅可以自己安排一家人的饮食,酒店离小镇十公里,可以购买日常用品以及超市的食品。周边以度假村和乡村小镇为主。环境十分优美! 

Kinetta Beach Resort & Spa hotel情况介绍:

(1)酒店位置: 

*地址:57 Klm, Old National Road Athens-Corinth, 19 100 Kinetta, Megara, Attiki 

*位于爱琴海海湾Saronikos附近

*距离市郊铁路站500m

*距离雅典市区57公里

*距离雅典国际机场85公里 

(2)住宿: 

*250间客房(1—4人间),带阳台或露台,配备有电视、空调、室内保险箱、吹风机、直拨电话

*3间套房,带阳台或露台,配备有电视、空调、室内保险箱、吹风机、直拨电话、 双人床、宽大的休息室和沙发 

(3)其他服务: 

*餐饮:2间餐厅(希腊及国际菜肴)、1个主酒吧、1个游泳池酒吧(提供小吃)和希腊餐厅所有自助早中晚餐(中晚餐提供酒水)。每天11:00-16:00提供各种点心和饼干、果汁、过滤咖啡、生啤酒、ouzo(希腊的一种饭后酒)、威士忌、朗姆酒、鸡尾酒等

*娱乐:电视室、发廊、无线上网、纪念品商店、儿童俱乐部和儿童游乐场(儿童保姆)、内部租车服务、游泳池和海滩设施

*运动设施:足球、网球、篮球、排球、射箭、滑水、水上摩托、香蕉船等

*水疗中心spa


Copyright 2012 希腊中国经济文化合作协会   版权所有 香港国际金联投资有限公司
地址:No.6,F8,ERMOU ATHENS 10563 GREECE(希腊·雅典)
电话:0030-210-3238855/3310037 传真:0030-210-3238857/3310069 MSN:hellas-china@hotmail.com
E-mail:hellas-china@hotmail.com 京ICP备12043729号-1

客服QQ

客服热线

希腊总部:
0030-210-3238855
北京:010-85592100
上海:021-32200322
太原:0351-7117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