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中文  /  English /  Ελληνικά
当前位置 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希腊旅游 > 希腊旅游线路
联系我们
地 址: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南里25号
国际创展中心902室
电 话:0030-210-3238855/3310037
传 真:0030-210-3238857/3310069
MSN:hellas-china@hotmail.com
电 邮:hellas-china@hotmail.com
希腊爱琴海极致浪漫十日游
作者:管理员    发布于:2012年09月21日

悠久岁月,诸神国度,蓝棂白墙,碧海青天!

▲ 入内参观 ◎ 行车游览 ● 下车游览 Ψ 特殊风味餐 ◆ 观赏秀场 ★ 特殊交通
行程特色
* 畅游爱琴海著名三大岛:米克诺斯岛、圣托里尼岛、克里特岛。
* 特别安排希腊风味餐与欣赏传统歌舞表演。
* 参观号称八大奇景之一的巴特农神殿及卫城博物馆。
* 参观麦锡尼文明的发源地及保存完整的古希腊圆形剧场。
* 米克诺斯岛参观天堂海滩、希腊式传统风车及拜占庭式教堂,美不胜收。
* 圣托里尼岛安排骑驴之旅,趣味无穷。
* 圣托里尼岛参观有艺术家天堂之称的伊亚及曾被火山灰覆盖的遗迹-阿克罗提利。
* 克里特岛安排前往参观著名的度假胜地-尼可瑙斯,并安排参观克诺索斯皇宫。
* 雅典参观希国立拜占庭博物馆。
* 全程美式早餐,中式餐食六菜一汤,西式三道式.
第一天
行 程
北京/上海 曼谷 雅典(ATHENS)(希腊) TG PK/BKK 2010/2255
TG653 KHH/BKK 1430/1645+TG946 BKK/ATH 0035/0705
行 程 内 容
今日搭乘豪华客机,飞往希腊首都,灿烂夺目的爱琴海文明发源地,神话之城-雅典,夜宿于机上。
用餐说明
早餐 :X。午餐 :X。晚餐 :机上。
住宿
机上
第二天
行 程
雅典
行 程 内 容
班机抵达后,专车前往亚克波里斯山丘卫城参观希腊建筑代表作,且为八大奇景之一的-▲巴特农神殿、接着参观第一届●奥林匹克运动会场、●宪法广场、无名战士纪念碑、传统卫兵交接仪式以及大学路上的雅典大学。晚餐于当地著名的夜总会,您可品尝地道希腊风味餐,并欣赏希腊传统歌舞表演。
用餐说明
早餐: X。午餐: 中式。晚餐: 希腊式风味餐。
住宿
TITANIA HOTEL or 同等级
第三天
行 程
雅典科林斯(CORINTH) 麦锡尼(MYCENAE) 艾比达奥斯(EPIDAURUS) 雅典
行 程 内 容
今日上午展开▲伯罗奔尼萨半岛游(PELOPOMISONS),搭车沿着萨罗尼寇斯湾(SARONIKOS)的海岸线,前往参观:科林斯运河,以及「荷马史诗」特洛伊战争时期,希腊联军统帅阿卡曼隆国王统治的城堡─麦锡尼,立足于●狮子门凭吊当年大获全胜的情景,以及重达 14公斤 陪葬黄金面具出士的王族墓地;接着前往艾比达奥斯,参观公元前四世纪所建▲「希腊式圆形剧场」,您可于剧场中心高歌一曲,体验回音效果的奥妙,傍晚返回雅典。
用餐说明
早餐: 饭店美式。午餐: 西式。晚餐: 中式。
住宿
TITANIA HOTEL or 同等级
第四天
行 程
雅典 米克诺斯岛(MYKONOS)
行 程 内 容
今日展开爱琴海岛屿之旅,★搭船前往米克诺斯岛,抵达后专车前往▲米克诺斯城,参观著名的地标「基克拉泽」式的风车,蓝白相间的「拜占庭」式教堂,您可漫步于迷宫般的巷弄之中,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,或在日落大道散散步,或去欧洲人最向往的天堂海滩,解除衣服的束缚,优游于碧海蓝天之中,或于吧台小酌,欣赏"伊甸园"般的景致,体验爱琴海悠闲浪漫的气息。
用餐内容
早餐: 美式。午餐: 西式。晚餐: 西式。
住宿
K HOTEL or 同等级
第五天
行 程
米克诺斯岛 圣托里尼岛(SANTORINI)
行 程 内 容
今日搭船前往圣托里尼,抵达后专车前往其首府-费拉(THIRA),搭乘★缆车沿着峭壁而下,欣赏下山岛的壮观景致,接着★骑驴子上山,新鲜又有趣,之后再续往有艺术家天堂之称的-「伊亚」(OIA),漫步于宁静,独特的伊亚艺术巷弄之中,愈发思古之幽情。圣托里尼岛于公元前1450年火山爆发,海边尽是火山岩与大海接触后纯黑色的岩石,配上首府费拉白色建筑特色加上蓝色、黄色的装饰颜色,让整个城镇凭添了不少生气。
用餐内容
早餐: 美式。午餐: 西式。晚餐: 西式。
住宿
NICOLAS or 同等级
第六天
行 程
圣托里尼岛 希拉克里翁(HERAKLION)(克里特岛)
行 程 内 容
今日前往参观曾被火山灰覆盖的遗迹城市-★阿克罗提利(AKROTIRI),接着前往海滨渡假胜地-卡玛莉(KAMARI),独特的火山岩地质造就了"黑色沙滩",但是此地的海水清澈,兼有美容的效果,之后搭船前往深入地中海中的克里岛首府-希拉克里翁(HERAKLION),夜宿于此城。
用餐内容
早餐: 美式。午餐: 西式。晚餐: 西式。
住宿
GALAXY or 同等级
第七天
行 程
希拉克里翁
行 程 内 容
今日专车前往参观「米诺安文明」的发源地-★克罗索斯皇宫遗迹,就是希腊神话中传说的牛怪迷宫,置身其中,可感受当时爱琴海文明的伟大成就,之后展开市区观光▲威尼斯碉堡、AGIO TITOS教堂、市政厅、狮子喷泉,1866市场街,您可于传统市集中自由逛街或购买土产。
用餐内容
早餐: 美式。午餐: 西式。晚餐: 西式。
住宿
GALAXY or 同等级
第八天
行 程
希拉克里翁 尼可瑙斯(AGIOS NIKOLAOS) 雅典
行 程 内 容
今日参观希拉克里翁★考古博物馆,丰富的收藏品,体会出克里特岛的米诺安文化就是欧洲文明的发源地。随后前往参观克里特岛东部著名渡假胜地-尼可瑙斯,漫步于湖边,随后返回雅典,晚餐后前往码头搭船返回雅典,夜宿船上。
用餐内容
早餐: 美式。午餐: 西式。晚餐: 船上。
住宿
船上
第九天
行 程
雅典曼谷 TG947 ATH/BKK 1615/0605+1
行 程 内 容
早上抵达雅典后,前往参观前往参观★国立拜占庭博物馆,典藏着希腊文化各个时期的经典之作。午后搭机返回台湾。
用餐内容
早餐: 美式。午餐: 中式。晚餐:机上餐。
住宿
机上
第十天
行 程
曼谷 北京(上海)
TG BKK/ 0700/1140 TG652 BKK/ 0900/1320
行 程 内 容
今日抵达北京国际机场(上海浦东国际机场)。在亲友的迎接声中,结束希腊十天之旅,返回阔别多日的家园。
用餐内容
早餐: 机上餐。午餐:机上餐。
住宿
甜蜜的家

旅游地区示意图


Copyright 2012 希腊中国经济文化合作协会   版权所有 香港国际金联投资有限公司
地址:No.6,F8,ERMOU ATHENS 10563 GREECE(希腊·雅典)
电话:0030-210-3238855/3310037 传真:0030-210-3238857/3310069 MSN:hellas-china@hotmail.com
E-mail:hellas-china@hotmail.com 京ICP备12043729号-1

客服QQ

客服热线

希腊总部:
0030-210-3238855
北京:010-85592100
上海:021-32200322
太原:0351-7117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