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中文  /  English /  Ελληνικά
当前位置 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希腊旅游 > 百岛旅游
联系我们
地 址: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南里25号
国际创展中心902室
电 话:0030-210-3238855/3310037
传 真:0030-210-3238857/3310069
MSN:hellas-china@hotmail.com
电 邮:hellas-china@hotmail.com
希腊第五十一个岛屿-吉莫罗斯 Κίμωλος英文kimolos
作者:管理员    发布于:2013年02月22日

Kimolos(Psathi,地区:37.426平方公里,最高点:山Paliokastro364米;)是一个在爱琴海的岛屿,这是基克拉迪群岛的一个岛屿,位于东南部的基克拉泽斯限制接近苹果从狭窄的阿蒙(宽0.5公里),东南1公里Polyaigos和以东北12公里Sifnos的分离。之间苹果和Polyegos的和小岛组成,位于卡塞尔,圣尤斯特歇斯圣乔治,皮塔饼,和Manolonisi塔,其中有一个灯塔的导航服务Kimolos Polyegos之间“狭隘的塔”。的Kimolos正五边形的形状,直径约7公里,爆炸海岸约40公里,误导性达到约18英里。这里的居民,谁是集中在同名的社会,在海湾秸秆和圣尼古拉斯,主要从事与运输,农业,渔业的“粉笔采石和采矿porolithou。


在的Kimolos社区内的三个无人居住的岛屿Poliaigos,圣圣尤斯特歇斯和:圣乔治(国有粉笔老板)。


岛上给它的名字,白色的岩石,被称为粉笔黑板。
故事


Kimolos岛拥有丰富的历史记录。按照传统习俗,神话中的第一个移居者是Kimolos丈夫边,女儿的金牛座,这归功于它的名字。他也被称为Echinousa的,可能是因为粉笔蝰蛇(蝮蛇),仍然在岛上比比皆是。在古代,Kimolos有两个精彩的端口,这些文物是在“希腊”,当地人称之为,和海湾雕刻秸秆船台,(类似那些个艾基那岛在“常规”),当地人称之为在苹果的“线”。


Kimolos是雅典人,谁征服后,被解雇时,斯巴达人征服了邻近的米洛在伯罗奔尼撒战争的战场。事实上,作为历史上有,雅典人千德拉克马致敬。

被称为中世纪,直到1821年的时候,希腊革命Artziantiera或Artzentiera,文字的威尼斯由于银叶岩,南(artzento银在拉丁美洲)的起源。弗兰克斯(13世纪)占据了马可Sanudo岛,他所附的公国纳克索斯了一段时间,直到1537巴巴罗萨在那里,她恢复Antzieloto Gkozadino以下的敬意向苏丹。
但经常去小岛上的海盗,他们担心的土耳其人。 1638年Kimolos捕捉和燃烧的海盗,这里的居民逃到Sifnos的remaindered只有200的岛屿。它似乎无法应付时,海盗们被迫与他们来,他们甚至服务,并提供自己的粉笔。在这伟大的海军经验的占了赞赏这些年,由法国和苏丹,他认为是伟大的赞助人,赶紧向他支付贡品,1400 piastres的一年,匆匆Kapoudan帕夏访问Kimolos每年一次。从1678 Kimolos建立了外交的代表,荷兰和法国副领事于1727年,天主教的岛民。事实上竖立普世教会“麦当娜二罗萨里奥”遗址的存在今天。那些只有一个天主教贵族家庭,于1778年在岛上生活,发生了巨大的海盗那年,时的的浏览器Sonino描述,和这个家庭的布雷斯特*,在1795年,他搬到了苹果公司。[1]


也是在这段时期时,俄罗斯的奥尔洛夫确定重晶石含银量在该地区试图抓住,就已经的小岛叫Artziantiera,当它开始提取独特,粉笔,在岛内成为一个商业节点。 Kimolos吞并了希腊在1830年,当它被认为是一个独立的国家“的希腊王国”,所有的Cyclades。

人口

人口从1991年(实际人口728)的769户居民,根据2001年的人口普查。未成年人的人口不超过100人,根据学校的统计数据。大多数的人参与与农业活动结合在夏季旅游基础设施(餐厅,居住地等)在冬季。


当地政府

Kimolos是一个社会的基克拉泽斯。岛上有一个派出所,区法院办公室,小学,邮局,根据港口米洛斯的端口,而高层管理人员。它的首都是叫的Kimolos或村国Kimolos。在1190年和今天1950年居民715居民。绒毛膜组成的定居点和新老城区,其中主要是指城堡和它周围的,而后者则一般被称为在年轻的定居点奶酪,Xeropigado,Theoeoskepasti等海港被称为Psathi和0, 8公里的小镇。 
运输 
允许在岛上轮式车辆,但在夏天,停车问题是急性绒毛膜和Psathi的的。还有一个加油站。最后,运输Kimolos包括预定的巴士和出租车。即使船和小巡洋舰粉笔业主的旅游Polyaigos荒岛。
Kimolos属于贫瘠的西部基克拉泽斯线连接到比雷埃夫斯(Piraeus)渡轮全年和快速的高发季节。路线根据季节变化而有所不同。通常是连接旺季每天,比雷埃夫斯和其他岛屿。与苹果,每天数次通过Pollonia的米洛斯,北方港口相关联。连接是由本地渡轮。

最后,Kimolos endokykladika路线,即本地线mataxy基克拉迪群岛(KEA,Serifos的,Kythnos,锡弗诺,米洛斯,Kimolos,Folegandros,基克拉泽斯圣托里尼岛,帕罗,锡罗斯,米克诺斯的又一个里程碑。

Copyright 2012 希腊中国经济文化合作协会   版权所有 香港国际金联投资有限公司
地址:No.6,F8,ERMOU ATHENS 10563 GREECE(希腊·雅典)
电话:0030-210-3238855/3310037 传真:0030-210-3238857/3310069 MSN:hellas-china@hotmail.com
E-mail:hellas-china@hotmail.com 京ICP备12043729号-1

客服QQ

客服热线

希腊总部:
0030-210-3238855
北京:010-85592100
上海:021-32200322
太原:0351-7117938